歲月如梭啊~!
感覺才一下子沒寫日誌卻已經一個月快過了,
好吧!!
這篇就來搞"大事記"吧~!
 
8/XX
某Y氏在外面出事,
"要討嗎?"聽完他的敘述後這麼說著.
他無奈的苦笑一下,
我知道他是想到他的身份,
看他意志消沉的模樣心中很苦.......
 
8/XX
開完會等上菜的時候,
趁機溜出去抽煙,
偶然聽到分處的同事放砲說
"幹~!上面的都嘛很會說.對啦!!他們說的是沒錯,可是我們做起來又是一回事....."
心中頗為認同.........
 
8/XX
跟一個未滿18歲的傢伙去網咖玩"魔獸三"的"三國無雙"模組,
結果途中他竟然莫名其妙的嗆人家,
我實在看不出對方有哪句話讓他不爽,
第一次我笑笑跟嗆人的講"玩個遊戲沒必要這樣吧?"
第二次我臉色就有點不好了"他有惹到你嗎?"
可是嗆人的那個始終沒有跟我講原因,
這也讓我更不爽,
為什麼會不爽??
因為他是我弟啊啊啊~~
嗯嗯~
要再好好調教一下.
 
9/XX
看到9月份的休假表,
心中有一點幹,
中秋節要上班我能理解,
但是為什麼補假不排在19號,
非要排在20號,
雖然說理由不錯,
可是中秋才剛過一天應該會很閒吧?!!
不過有一點值得安慰,
我的補假是自己排,
所以我一定要排禮拜六來個連休兩天.
(謎:靠~你也只能排禮拜六嘛~)
(標:人家不依~人家不依~人家要排在禮拜一~)
 
嗯,
雖然發生的事可能很多,
可是我絕大部分都忘的差不多了,
難道是腦漿萎縮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ng 的頭像
    aning

    記憶迴廊

    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